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三年发放公积金贷款458.56亿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5 17:06:02  阅读[7525]

  近年来,深圳通过实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坚持“应贷尽贷”的原则,通过“异地互贷”、“代际扶持”等政策创新,累计发放公积金个人贷款458.56亿元,支持职工购房759万平方米,帮助了8.66万户家庭实现了安居梦。

  自2012年9月起,深圳陆续推出公积金贷款、商转公贷款、异地贷款,至今已经三周年。今年8月1日,深圳正式开展异地互贷业务,包括“异地缴、深圳贷”和“深圳缴、异地贷”两个政策。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只需要带齐材料,本人前往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仅十来分钟就能通过审核。截至10月底,公积金中心共受理异地缴存公积金职工申请的首套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29笔,为回户籍地购房的非深户缴存职工开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共计3669份。据悉,今年4月,职工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由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2倍提高到14倍,连续三年未提取的职工可再提高10%。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