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交会主会场设主题游 分会场有接驳车接送市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6 8:49:04  阅读[15560]


  本届高交会增设了两个分会场,为方便参观者往来,组委会继续保留了原有的6条高交会穿梭巴士专线,分别往来会展中心(购物公园)—南头检查站、会展中心(购物公园)—梅林检查站、会展中心(民田总站)—莲塘、会展中心(购物公园)—水库、购物公园—会展中心—购物公园、南岭花园—会展中心(民田公交总站)。

  此外,主办方还将开通高交会主会场与龙岗大运中心分会场之间的免费接驳车。其中主会场乘车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7:00,乘车地点位于主会场9号馆附近;分会场乘车时间为上午11:00~晚上19:00,乘车地点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公交车站。每整点发车一次,市民可凭票或高交会相关证件免费乘坐。

  为提高观展效率,组委会特地在高交会主会场设置了“互联网+”、“智能制造”、“绿色家园”三条主题参观路线,按产品特色、技术亮点筛选重点展商进入路线图,在11月17、18、19 日三天,由专门工作人员带领报名参加活动的观众行走参观路线。

  本届高交会还将首次推出电子票,通过向部分受邀专业人士发送注册链接的方式进行定向发放,收到链接的观众需在高交会CIS平台(services.chtf.com)凭电子票链接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即获得电子票。预登记观众及部分电子票注册观众也可凭本人身份证扫描、拍照后直接入场。

  高交会还提供微信查询及现场二维码扫描展商信息功能,而能使用现场导航功能的高交会手机APP程序,在国际大型展会中也属于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