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一号家居网杭州站扬帆在即 明日辉煌可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9:18:29  阅读[7143]


  11月6日,一号家居网杭州分站正式开站,这意味着一号家居网在杭州的深度O2O之路正式扬帆启航!

  一号家居网历经11年品牌与实力的沉淀,自转型家装O2O平台以来,结合自身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实力,重组和整合线上线下所有服务体系,一跃成为家装O2O模式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一号家居网线下体验馆以每年新增10家以上的战略目标在全国内平稳快速扩张。

  杭州自古以来就是我国东南部的交通要塞、文化古都,近年来更发展为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其影响地位可见一斑。

  一号家居网深谙杭州战略地位的重要性,在杭州开设分站和线下体验馆不仅是制定已久的规划,更是志在必行的发展方向。11月6日,杭州分站正式建立,随之配备的是一支有着资深经验的精英骨干团队,这意味着一号家居网杭州体验馆的开业已经提上日程,杭州市民在不久的将来将迎来一站式航母家居体验馆,省心省钱的装修体验达成在望!

  至2015年底,一号家居网已经在全国52个城市设立了分站,逾300个线下体验馆正蔚然发展,其中南京、武汉、重庆、南昌、合肥、成都等大店面积超过10000平米。

  杭州体验馆的选址与规模目前已经在规划中,可以预见,除了沿袭F2C+O2O双营销模式,体验馆将为业主提供从设计到家具家电选购的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体验馆内将设置功能分割清晰的家电区、建材区、家具区、签单区等各区域,并向客户最大程度地真实展示装修过程中所用的建材、家具和家电。一号家居网线下体验馆联同100多家知名品牌供应商,通过最先进的集采方式力求最低的进货价格,给消费者带来省心更省钱的极致用户体验。

  为了分站的顺利开业、稳步发展,为了体验馆的强势启航,杭州团队废寝忘食地制定开业计划,组建精良的设计师与施工队伍,力求为一号家居网杭州站体验馆打造一个璀璨耀眼的开业庆典。

  一号家居网杭州分站已经蓄势待发,扬帆启航指日可待,期待杭州体验馆迎来明日之辉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