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武功再高,也要节水:黄日华亲临昆明澳斯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9:41:39  阅读[7148]


  11月15日,在这冬意浓情的日子里,作为金庸笔下经典大侠的代表人物,“乔帮主”黄日华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大使”身份亲临昆明,助阵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现场的精彩内容吧:

  一千多名节水粉丝汇聚现场

  下午2点许,澳斯曼“节水明星大使”黄日华在众人瞩目下霸气登场,台下观众席瞬间沸腾,粉丝们更是热情地与黄日华握手、打招呼,场面十分壮观,彷如一场大型粉丝见面会。

  黄日华出场被众多粉丝围拍,和粉丝热情互动,亲切依旧

  昆明澳斯曼“明星节水中国行”揭幕仪式

  为响应粉丝们的要求,黄日华“使出足球绝技”与澳斯曼节水达人进行足球pk,精湛的球技让台下尖叫声不断,甚至有粉丝直接冲上舞台为其献花送礼,并拥抱我们的“靖哥哥”,可见黄日华的魅力无法阻挡。

  黄日华与小球迷“切磋”

  另外,为感谢澳斯曼和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更好的推广节水理念,黄日华现场变身行侠仗义、啸傲江湖的郭靖,现场演绎和教学《射雕英雄传》拉弓射雕这一经典动作,功力丝毫不减当年,尽显儒家侠之大者的风范,台下观众更是被其更是为其倾倒,掌声如雷!黄日华呼吁:“武功再高,也要节水,从节水家装做起,从选择澳斯曼节水卫浴做起,这样才能实现人类生活的可持续发展!”

  黄日华褪下外套,亲自教学拉弓射雕

  节水达人现场砸金蛋,澳斯曼好礼相送

  7

  澳斯曼团队与黄日华合影留念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行”第二次走进昆明,现场依旧火爆!我们相信,昆明澳斯曼卫浴在“明星节水中国行”这股东风的推动下,在后期的市场运作中,将会越做越好,取得更大的辉煌!同时,澳斯曼人将继续践行“节水、品质”的品牌承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节水卫浴,把更多节水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传播节水正能量!

  中国卫浴有待走出去

  一个企业的发展就应该把眼光放得长远,国内卫浴品牌要走出国门,唱响国际,需要建立科学的创新体系,革新观念、创新设计、创新服务、谋求与行业的联动和协作。通过资源整合,系列化配套化生产,以设计提升品质,优化功能配置,以整体设计营造卫浴空间,将卫浴品牌推向时尚的前沿。

  国内卫浴品牌企业已经与相关行业展开了联动和协作,惠达集团与北京世研传媒发起的亚太住宅产业化联盟已经开始发力,在全国大中型城市举办了数十次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并通过与地产及建材企业的协作,国内卫浴企业逐渐被应用与写字楼、地铁、高档住宅等工程项目。

  唐恩(北京)产品设计研发中心执行总监李久太认为,消费者的观念转变是中国卫浴走向世界的关键,未来中国卫浴行业将朝着民族化、生活化、科技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李久太认为,卫浴品牌产品是为生活服务的,但消费者的观念需要有责任的企业去引导,能够引领消费观念的企业必将走向行业前端。李久太同时强调,随着中国的世界地位的提升,中国的思维方式将逐渐影响世界,中国的民族文化在世界卫浴品牌行业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体现。这也为中国卫浴品牌走向世界奠定了深厚基础。

  倡导民族化、生活化、科技化、国际化的消费无疑是一种观念,更是一种卫浴品牌文化的传播,通过持续创新,引领消费、传播文化,推动行业发展,中国卫浴品牌走向国际时尚前沿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