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铜山万达金街样板区即将盛大开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11:26:16  阅读[7882]


  万商汇聚,金彩绽放!“铜山万达金街样板区开放盛典暨品牌签约仪式”即将于11月21日下午隆重举行,铜山万达敬邀全城市民鉴证此次盛举!此次金街样板区的开放,在充分展现万达集团超强实力的同时,将会让更多徐州市民提前感受万达未来的商业氛围!

  届时,全城市民将汇集于此,共同见证徐州极富商业价值的金街亮相!活动期间,现场将上演饕餮盛宴,特色小吃、热饮免费尝,还有喜庆热闹的舞龙舞狮,热辣的爵士舞表演,神秘的川剧变脸等节目精彩上演!免费吃,免费喝,免费看,免费玩,现场还有礼拿!

  从全国已开业的万达广场来看,万达金街商铺已发展了相当规模,商家数量之多,品牌数量之多,人气之旺,其吸金能力毫不亚于万达大商业,受到购买者的一致追捧。

  万达金街作为万达最具特色的商业街区,在选址设计上,金街紧挨大商业,坐拥万达购物中心双向人流旺场,在地理位置上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同时,在定位上更是独具一格,万达金街涵盖生活配套、餐饮美食、儿童培训、酒吧休闲、服装服饰、体验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年龄对于吃喝玩乐购的消费体验需求。

  铜山万达广场秉承先招商后投资的发展模式,通过“全球规模化招商”,打造“订单式”地产,并与几十个国际知名品牌主力店联合发展,有效避免两至三年的传统商业培育期,确保铜山万达广场金街旺铺的持续火爆经营,为业主创造稳定的财富增值机遇。

  50—200㎡大商业铺王,占据万达大商业中心黄金区位,坐享百万人潮。庞大的消费客群资源,便捷畅达的交通环境,于城市财富动脉之上,奠定万达商铺未来无限增值潜力,成就徐州无可质疑的投资理财首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