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美克美家入驻烟台 打造卓越家居体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11:34:36  阅读[7014]

  国内着名家居品牌运营商美克家居旗下核心品牌----美克美家于2015年10月29日入驻海滨城市--烟台。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家居消费体验。届时,美克家居美克美家东区运营总经理招洋先生、美克美家老客户、家居行业知名设计师以及权威媒体等行业的精英同仁共同出席开幕盛典,恭贺这一精彩时刻。

  美克美家烟台店地处烟台市中心核心商圈南大街商圈,青年路与南大街路西北角。1200平方米展示空间以实景陈列汇聚了美克美家、伊森艾伦、Caracole的生活方式。以最前沿的家居理念、优质的家居产品和一站式置家服务,服务于烟台中高端家庭,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加精彩而丰富的家居灵感。

  早在烟台店开业之前,美克美家就已在烟台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赢得了首批消费者的美誉。美克家居美克美家东区运营总经理招洋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我们看到烟台消费者对于家的文化价值和审美追求也在不断提高。此次新店开业不仅是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更是美克美家基于对烟台市场的不断关注而做出的决策,烟台作为美克美家在山东布局的第三个城市,我们期待发掘出烟台市场强劲的消费潜力、收获烟台消费者的肯定和置家灵感。同时,我们将与烟台家居、家装行业建立紧密的联系,拓展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共同为实现烟台消费者的家居梦想而努力。”

  2002年,美克家居(股票代码600337)创建“美克美家”家具连锁品牌,定位于”品位、精典、浪漫、时尚”的价值主张, 在中国开创一站式购物理念、实景体验式家具陈列、免费家居顾问和消费信贷等服务模式。历经十余年发展,美克美家已在全国50个城市拥有80余家店面,为逾十万消费者实现家居梦想。美克美家洞察市场和消费者体验需求的变化,整合美克家居全产业链优势、生活方式优势以及全球影响力,从2014年开始,美克美家推进品牌和店面升级战略,充分发挥实体店的优势和作用,以不间断的服务打造无缝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更方便的体验触点,实现客户体验从优秀走向卓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