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悦筑城央实力矩制 ​青岛房地产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8 14:29:24  阅读[6944]


  11 月13日下午两点,由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悦筑城央·实力矩制”青岛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凯悦厅隆重举行,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副理事长龙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两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陈晟,着名天使投资人北京海草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界上传媒集团首席规划官,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执行副会长朱冰尧等专家代表应邀出席。

  论坛以专家演讲和嘉宾对话互动的形式对青岛房地产市场发展走势、互联网金融的产融结合、航运产业中心等问题进行探讨,并权威的解读了高端写字楼产品、公寓产品的市场大发展。同时对青岛航运中心及配套悦澜公馆项目的战略意义及搭建的合作平台做了详细阐释。

  首先,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鸿伟总上台发表欢迎词,并就山东海发的国企背景优势、相关的航运产业资源以及山东海发未来城市运营商的企业定位等进行阐述,正式开启本次盛典。

  a_373082667

  资深研究人员陈院长在本次盛典,就2015年中国整体经济走势,房地产市场大势及青岛房地产发展未来突破之路做了专题讲座,并在论坛上详细阐释了高端写字楼、公寓的市场价值,以青岛航运中心及配套悦澜公馆为例做了权威讲解。

  论坛上北京海草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先生,就近期社会各界较为关注的互联网时代,产融结合等话题展开了演讲。互联网时代,地产与金融,航运与金融,互联网与金融如何做好有机结合是时代,也是行业赋予我们的责任。同时并指出“谁掌握互联网,谁就掌握未来”,以此总结互联网在未来经济、房地产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曾进女士,就由山东省海洋发展公司倾力打造的青岛航运中心及配套悦澜公馆项目的战略意义及搭建的合作平台做了讲解,并对青岛航运中心项目做了深刻的剖析。青岛航运中心之所以能在青岛异军突起,来自多层面的共同配合。首先,青岛国际航运中心以5A甲级写字楼标准,精工巨制。其次,青岛国际航运中心以航运垂直产业园概念屹立青岛。第三,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除传统商业、商务配套及城市大配套优势集于一身外,更有项目独属的悦澜公馆作配套,在整个航运中心的后期运作中将展现独特的优势。第四,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在高端写字楼中,多层级生态口袋的生态优势,打造鲜氧办公,领先整个青岛高端写字楼市场。最后更指出,山东海发作为地产开放商的同时,更尽兴产业链整体搭建,以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的基础上,打造全生态链的国际航运中心,以践行山东海发“城市运营商”的企业定位。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项目,将给青岛高端写字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声音。

  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以国企的责任心和雄心推动航运产业发展,动容中国、际会世界,倾力打造互联网+时代,产融结合的新型国际航运中心,以国际视野筑造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