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10月楼市:连降16个月 昆明房价不跌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9 11:01:47  阅读[7502]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数据来看,昆明(楼盘)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同比仍下跌3.9%的情况下,环比没有上涨也没有下跌,这也是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继去年6月以来连续16个月环比下跌后,10月份环比出现了止跌的情况。

  新房

  新房价环比止跌小户型还微涨

  从全国来看,与9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上涨的城市有27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1.0%。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4个,上涨的城市有16个。

  而昆明,10月份,新房价格同比仍有下跌。具体为: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3.2%,环比没有上涨也没有下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3.9%,环比没有上涨也没有下跌;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5%,环比上涨了0.1%;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4.8%,环比没有上涨也没有下跌;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4.4%,环比没有上涨也没有下跌。从数据不难看出,昆明上个月新房价格同比仍有下跌,但跌幅有所收窄,而环比已经止跌,且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还有0.1%的小幅上涨。

  二手房

  小户型二手房价环比涨了0.5%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与9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最低为下降0.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上涨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

  10月份,昆明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3.1%,环比没有上涨也没有下跌;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3.6%,环比上涨了0.5%,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6%,环比下跌了0.2%,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3.3%,环比下跌0.4%。从数据来看,上个月昆明的二手住宅价格仍有下跌,9月昆明的二手房价格环比出现了小幅上涨的势头,但到了10月份除了小户型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了0.5%以外,其余价格指数环比又有下跌。

  由此,业内人士也分析认为,虽然新房价格在10月份出现了止跌,这也算一个好迹象。在目前昆明楼市库存压力仍较大的情况下,随后昆明房价仍有一段时间将持续这样上下波动的情况。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