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召开木制家具产品质量分析暨质量提升推进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9 15:09:25  阅读[7560]


  为提升徐州市木制家具的产品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2015年11月12日,徐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木制家具产品质量分析暨质量提升推进会,市局陈洪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睢宁县、邳州市、贾汪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质量和稽查工作的负责人、徐州市局稽查处相关负责人、有关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此次抽查中出现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通报,对木制家具产品质量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进行解读,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陈局长指出,木制家具生产企业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新材料并严格贯彻执行;强化质量改进和控制,把关好原辅材料,控制好生产过程,做好成品检验和售后服务,严格依法依标生产。质监部门要加强监督抽查力度,一手抓整改,一手抓后处理,严肃事实,依法处理,不断提高我市木制家具产品整体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