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秋冬最适时时尚新品甜点等你来尝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9 15:12:49  阅读[8502]


  对很多女生来说,甜点是她们一年四季都不想错过的美食,其细腻的口感以及甜蜜的味道让许多尽管在节食期间的女孩都欲罢不能。在众多甜点中,巧克力、马卡龙、冰淇淋等都算是超人气甜点,只是远远看着都能够让你立刻充满正能量。虽然现在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但是以下这些秋冬新品甜点就算天再冷,也无法阻止女生们对其的热爱。

  圣诞星巧克力

  @GODIVA

  虽然圣诞节还没到,但是GODIVA歌帝梵早已推出圣诞系列的巧克力。其中包括以璀璨俏皮的圣诞星点缀两款全新的圣诞限量巧克力制品,一颗颗圣诞星灵动的星星相印于巧克力上,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更激发了味觉的探寻。

  小心花

  @哈根达斯

  “小心花”是哈根达斯近期推出的冬季冰淇淋新品,这款新品看起来五彩缤纷,给人一种心花怒放的感觉。如此可爱精致的冰淇淋,就算天气再冷也必须要品尝一番。它还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有抹茶、曲奇香奶、比利时巧克力、桑果雪芭以及芒果雪芭。

  玫瑰礼盒马卡龙

  @Pasquier

  一提到马卡龙,就已经足够浪漫,如果将马卡龙与玫瑰花放在一起,那就是将浪漫进行到底了。来自法国的Pasquier马卡龙品牌就推出了这样一款玫瑰礼盒马卡龙,有蓝玫瑰和红玫瑰可以选择,让你随心所欲地搭配自己的浪漫。虽然在广州似乎没有看到它家的门店,但在天猫上可以买到它家的产品。

  魔提圈甜甜圈

  @ Dunkin’ Donuts

  魔提圈甜甜圈是来自美国的Dunkin’ Donuts专门为亚洲地区推出的一款甜甜圈,多姿多彩的颜色以及从草莓到巧克力的各种跨界口味选择,让你享受那种甜中带劲儿的快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