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不止会唱歌 维密表演嘉宾还有这些时尚副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0 11:31:25  阅读[7904]


  从1995年起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就像一场华丽的百老汇舞台秀,吸引了全球观众。作为维密秀这些表演嘉宾不止要会唱歌,还拥有能和世界上最美好的肉体同台的时尚本领。而这些在时尚圈如鱼得水的维密表演嘉宾当然不会只安安静静唱歌,他们其实或多或少拥有一些时尚副业。

  副业之一:发展个人服装品牌

  本届表演嘉宾之一加拿大R&B歌手“盆栽哥”The Weeknd早在2012年就拥有了个人服装品牌“XO”,包括卫衣、T 恤和运动裤等在内的单品均主打街头风格。最近,他还打算和王大仁(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联盟系列。The Weeknd和王大仁的交情颇深,早在今年的 Coachella 音乐节上,王大仁就委托 The Weeknd 代办主持品牌的社交账号。值得一提还有The Weeknd现任女友模特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正是新晋维密天使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的妹妹。

  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不止The Weeknd。2006年作为开场嘉宾与中场表演嘉宾的美国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也拥有自己的品牌。2005年,贾斯汀·汀布莱克突然涉足服装行业,与老友特雷斯·阿亚拉共同创立服装品牌“William Rast”,并在纽约著名的布卢明代尔百货公司开设专卖店。贾斯汀·汀布莱克也在时尚圈有声有色,不仅是纪梵希(Givenchy)史上第一位男性香水代言人,还曾被《GQ》杂志评为美国“最时尚男人”。

  把个人品牌发展的最好当然还有2007年表演嘉宾之一的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2006年,她就创建品牌DVB并担任品牌首席设计师。发展至今,DVB已经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主业了,不仅为她累积了巨大财富,也斩获了许多时尚界大奖。不仅本人获得2011年的英国时尚品牌最佳设计师奖,而品牌还获得2014年英国时尚大奖的“年度最佳品牌奖”和最近沃波尔大奖颁发的“英国最佳奢侈品牌”。

  副业之二:发展个人时尚事业

  不止会唱歌,维密表演嘉宾还有这些时尚副业

  本届遗憾没有参演的原定表演嘉宾蕾哈娜向来都是时尚圈的宠儿。2014年底,德国运动品牌彪马(Puma)就聘请蕾哈娜成为公司女装系列的创意总监和公司在全球的“形象大使”。另外,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也在去年颁给蕾哈娜“时尚指标”大奖。“有人说,如果你性感成蕾哈娜那个样子,那全世界都是你的。这话我非常同意。”时尚设计师Tom Ford如此评论蕾哈娜。

  近日,蕾哈娜也正式开展了自己的时尚副业,创立个人美妆和造型代理机构。这是一个拥有化妆师、stylist、造型师等人才资源的时尚机构,称为 Fr8me。蕾哈娜自己的化妆师 MylahMorales 当然也签约了 Fr8me,还有一些为明星做造型的诸如 Taraji P. Henson, Fergie, Evan Rachel Wood 等造型师们。

  除了像蕾哈娜一样开设个人美妆和造型代理机构,2011年的表演嘉宾“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也在时尚圈发展自己的事业。2012年9月,Nicki Minaj推出个人品牌的首款香水Pink Friday Fragrance。随后还陆续推出个人品牌的多款香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