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市北再添两处居民区 营口路20号地块挂牌出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0 16:10:24  阅读[7593]

  营口路20号地块挂牌出让 广昌路1号规划调整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市北区将再添两处居民区,一处位于营口路20号,另一处位于广昌路1号。

  市国土资源房管局昨日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营口路20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原为青岛灯塔酿造公司第一酿造厂,位于利津路、营口路和顺兴路的围合区域,台东商圈的北侧。由于地处新市北黄金地块,因此备受市民关注。从规划图来看,该地块将建一座有着2层底商的商住综合楼,土地性质将改为商住用地,规划用地面积5103.2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20%。

  此外,记者昨日还从市规划局获悉,为推进市北区滨海新区旧城更新,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经研究论证,广昌路1号片区改造项目规划将调整。该项目位于瑞昌路以东,广昌路以北,瑞安路以南,占地5.33公顷,将开发为集住宅、商业和办公楼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规划显示,该项目包括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用地性质将由仓储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将建设12栋高层住宅、1栋写字楼和部分沿街商业;B地块用地性质不变,仍为商业用地,将建设2栋写字楼和集中式商业。

  据悉,广昌路1号片区位于市北区老四方板块的核心区域,原为山东广艺玩具有限公司用地,也属于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地块,是市北区重点规划项目之一。周边新建楼盘众多,北侧紧邻秀兰禧悦都,西侧紧邻颐和广场和齐都滨海壹号项目,南侧与国隆幸福城隔路相望,东侧临近中泰信上景和金科专汽厂项目。未来开发竞品众多,预计市场压力将会比较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