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扬州万达广场:国际品牌保障 成就人居梦想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4 18:04:16  阅读[8035]


  买房看品牌已成趋势 楼市大牌效应凸显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日趋成熟,品牌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对房子的选择观念也在逐渐改变。90年代地产市场起势阶段,消费者重点关注“有没有”;世纪之初是地产市场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消费者开始在乎“优不优”;近几年,在地产市场调整上升期,消费者更加关注的则是“品牌好不好”,住在万达这样的大品牌住宅里,有面子、更放心。

  对于楼市这种品牌效应的产生,可以说是一种市场成熟发展的标志。因为大品牌在产品打造、服务升级方面具有更多的优势,也更有利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特别是像万达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不但有着深厚的产品打造经验、成熟的服务管理体系、雄厚的资本实力保障,更是可以将消费者的购房风险降到最低。正是因此,在住宅这种特殊的大宗商品消费中,买房就买品牌房已然成为一种社会趋势。

  国际万达 实力保障

  秉承着“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使命,成立于1988年的万达集团从做住宅起步,经历过27年辉煌发展,如今的万达集团已经形成万达商业、文化旅游、电子商务、金融产业四大产业。截至2015年上半年,企业资产5656.2亿元,已在全国开业130余座万达广场。万达集团是中国最国际化的企业,并正在向着百年企业的伟大目标迈进。强大的品牌实力,铸就了万达享誉全国的非凡魅力。

  万达集团斥资50亿打造的扬州万达广场,汇集吃、喝、玩、乐、购五大时尚生活元素,涵盖“购物中心、都会华宅、铂金旺铺、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等多种业态,即将再次印证万达广场“开业即繁华”的永恒定律,为扬州带来同步国际化大都市般熠熠生辉的都市化生活!

  匠心钜献 人居典范

  扬州万达广场,作为一座生活之城,精耕城市文化内涵,在环境、交通、配套等生活必需细节上也尽显国际大城风范。项目落户邗江区老西站核心区位,区域顶级的配套资源就是生活中心成立的首要前提。同时,汇集扬州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邗江实验学校,成为扬州最具人文气息的生活样板。而对于生活其中的人来说,居住、消费、商务、文化、旅游、休闲不再是疲于奔波的时间耗费,而是近在咫尺的生活享受。更先进的业态组合,及国际购物中心等业态的加入,在为生活注入更多精彩而丰富的国际潮流体验同时,也让扬州万达广场成为扬州都市化生活的全新典范。

  U1510扬州万达-入户大门-透视-夜景_Camera111_Pro

  据悉,扬州万达广场·中央华府,80-140平米臻品美宅,即将发售;万达·金街,铂金钻铺,火爆预约中。

  2015-11-9户型单页-02

  2015-11-9户型单页-03

  2015-11-9户型单页-07

  虽然城市在变,但是万达的中心地位始终不变。一座座万达广场的成功为扬州万达广场提供极具借鉴意义的未来,为扬州的繁华揭开了序幕。

  项目地址:原汽车西站(邗江中路与江阳西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