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借T台建平台 首届珠海大学生时装周落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4 22:35:51  阅读[7968]




  22日晚,珠海大学生时装周品牌发布会暨闭幕式圆满举行。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以时尚为核心的发布会、展览、讲座、市集等活动陆续进行,吸引了珠海大学生、高校老师和时尚设计行业精英的广泛参与。

  在10月6日举行的2015珠海大学生时装周学生原创作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8所高校的38件服装设计作品和36件配饰设计作品,得到了珠海市内外19家企业及国内外多名时尚设计师的支持。

  “珠海大学生时装周让我们学会如何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了解真实的服装品牌发布会是如何进行的。”北师大珠海分校时装设计专业学生赖冠廷告诉记者。他在暑假期间创作的个人系列作品,融入自己对时尚设计的独特理解,在发布会现场赚足掌声。

  据了解,珠海大学生时装周由珠海市品牌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设计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DFI国际传媒设计课程协办。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搭建起座与社会沟通交流的桥梁,成为产学研交流和大学生创业的重要平台。

  11月20日至22日,2015珠海大学生时装周举办了为期3天的设计原创市集,吸引了数千市民前来参观购买。珠海市品牌文化研究会会长、北师大珠海分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主管张宜平表示,创意市集的举办,一方面是希望把学生原创设计作品进行有效整合后向社会大众展示,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考验;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展示销售,增加大学生创意设计和创业的热情,使大学生的创意成果和创业想法能够得到外部企业家和投资者的关注,带动珠海创新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