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台湾味道碰撞深圳设计 大同电锅6HT正式上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7 10:30:40  阅读[6687]


  当一部电器自身承载了几代人的味道和乡愁,再配合上现代的人性化设计,它便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语言。11月25日下午,台湾大同电锅携手深圳洛可可设计集团举办新品上市发布会,该品牌里程碑式的升级产品——大同电锅6HT正式亮相,以“大同大不同”的全新概念为消费者呈现历久弥新的台湾味道。

  冒着热气的大同电锅,胸前镶著大同创业年数的大同宝宝,还有脍炙人口的大同歌谣,承载着几代人味道和想念的台湾大同电锅,早已深深植入台湾人的记忆中。发布会上,一幕幕沙画演绎的动情画面,讲述的正是大同电锅这些年来的动人回忆。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同电锅曾被票选为“台湾人最怀旧记忆单品”,留学生出国必带的行李,新嫁娘陪嫁的必备品……大同电锅早已成为“最台湾”“最怀旧”“最定心”的象征。

  据介绍,大同电锅至今仍占据着台湾电锅90% 的市场,日常生活中常吃的煮米饭,卤肉食、炖补品、熬汤,台湾人最爱的红豆汤都是大同电锅所熬制。在尊重传统的同时,大同电锅一直积极研发新用户市场,坚持以创新思维将品牌和产品同时输出,依托品牌深厚的历史沉淀和其特别的文化意义及内涵情感,不局限于产品的功能更新,而是在新时代的电锅文化中,将产品进行设计升级。而在品牌塑造上,大同提出“大同大不同”的全新概念,旨在向用户传递台湾大同品牌几十年来“历久弥新”的品牌内涵。

  此次发布会的新升级产品——大同电锅6HT,正是台湾大同电锅里程碑式的产品升级。大同电锅6HT在产品设计上突出极简、畅快的使用体验,更着重提出了产品的两大诉求点——安全及健康,这也是现代都市人最关注的自身诉求。产品材料的严格质量把关是大同电锅五十几年来立足市场的根本。多年来的用户口碑,也让大同电锅始终关注着用户健康和营养的烹饪方式。家常妈妈的味道、童年中的记忆在历经55年后的今天,依旧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