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乡塘区举行“慈善助医”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8 17:02:21  阅读[6898]


  11月27日,南宁市慈善总会在西乡塘区举行2015年“慈善助医”救助金发放仪式。南宁市慈善总会会长徐邦兴,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山,西乡塘区民政局局长韦寿华等参加活动仪式。

  仪式上,徐邦兴进行了鼓舞人心的致辞。韦寿华介绍城区“慈善助医”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事业,它推进时代的发展,促进社会的进步,西乡塘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和重视发展城区的慈善事业。据了解,西乡塘区慈善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南宁市慈善总会和城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认真执行“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慈善宗旨,创立和发展了慈善助苗、慈善助学、慈善助医等慈善项目,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及时伸出友爱之手,积极奉献爱心,为城区做好扶贫救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仪式最后,救助对象方荣晏代表受助者发言并领取救助金。他激动地说:“在我因病致贫时得到西乡塘区的慈善救助,在此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爱护,我定会把社会各界对我的关爱化为自力更生的动力,渡过难关,早日恢复健康,为社会做好应有的贡献”。

  各城区慈善会分管领导及各镇、街道办事处民政助理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