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小朋友们为庞怡警义卖 当日共筹善款两万多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8 18:40:51  阅读[6607]




  新华词典、练习本、铅笔、各种公仔等摆上摊位,百余名小朋友坐在摊位后面起劲吆喝……27日下午,三好名苑中英文幼儿园的校园内,一场爱心义卖正在进行。这是为了募捐救助罹患重病,家境贫寒的湖北学生庞怡警。之前本报曾对庞怡警的情况做过报道,他的遭遇一直牵动着珠海这座爱心城市无数市民的心。

  幼儿园园长张华告诉记者,这里每年都会定期举行这样的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共有800多民家长、小孩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当天下午,幼儿园操场被学生和家长“挤占”得满满当当,义卖的商品多种多样,既有学习用品,也有玩具。摊位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热情叫卖,摊位前,不时有其他的小朋友前来购买。

  海豚班李梓钰的奶奶告诉记者,小孩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培养小朋友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精神。来自西瓜班的陈洪说,她把自己平时最喜欢的乐高玩具拿过来义卖了,希望庞怡警哥哥早日康复。记者也随即采访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华老师,华老师表示,她本身是一名香洲义工,在义工平台上得知庞怡警的消息后,开始着手准备这次活动,看到小朋友为了庞怡警哥哥早日康复,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义卖,有的还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募捐,她很感动。

  整场义卖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募捐之际,小朋友们纷纷将义卖的钱塞进了募捐箱,老师、家长们也纷纷伸出援手……最终,当天义卖共筹集了24969元善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