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宝兴芦山两县401名师生受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9 11:21:47  阅读[6619]


  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传递鹏城关爱的爱心接力活动——公益金百万行奖教助学基金捐赠仪式,24日和25日分别在雅安芦山县和宝兴县举行,共近40万元的善款送到了两县401名师生手中。来自大山深处的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要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虽然天气寒冷,但捐赠仪式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此次捐赠活动,芦山县发放的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奖教助学金总额为196500元,将奖励42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以及10位中考成绩优异的同学、69位小升初成绩优秀的同学,资助10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宝兴县此次发放的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奖教助学金总额为20万元,将奖励50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30位中考成绩优异的同学,资助10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芦山县、宝兴县教育局负责人均表示,深圳公益金百万行奖教助学基金对灾区学生来说真是雪中送炭,他们将管好用好每笔善款,保证落实到有需要者手中,同时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动力,加快灾区教育重建的步伐。

  公益金百万行是由深圳市关爱办、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特区报社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2013年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公益金百万行对雅安灾区持续给予关注,不断把深圳人民的关爱、深圳特区报社员工的爱心源源献给灾区人民,拨出专项资金救助灾区困难学子。深圳特区报社编委刘琦玮在助学金颁发仪式上表示,希望深圳人的点滴爱心,能够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教学热情,能够让同学们更加安心地学习,更顺利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