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昆明恒大名都认筹启动 千余客户参与引爆全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9 15:23:38  阅读[7008]


  自昆明·恒大名都(免费看房)面世以来,项目备受置业者青睐,特别是在营销中心开放之后,置业者的热情不断高涨,对开盘简直是翘首以盼。于是,在置业者持续的热情中,昆明恒大名都75-148平米高层住宅在11月28日宣布认筹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千余组客户参与,现场一片火热。

  一气呵成 5分钟一组认筹

  11月28日上午9点,认筹刚刚开始,就已有心急的客户早在现场等候。在宣布认筹启动后的五分钟内,就有客户成功认筹,填单交钱一气呵成,速度之快令人惊奇!小编采访了这位业主,他表示:之前一直关注昆明·恒大名都(免费看房),已经来过营销中心两次了,很满意,一直在等待认筹开盘的消息,所以昨晚接到销售员的认筹信息,一大早就赶来,希望的能抢个头筹,抢个头彩,更希望自己能在认购的时候最早买到想要的房源。

  1万元认筹开盘优惠85折 首付低至1.8万起

  据了解,当天认筹登记后,客户享有限选房权,交1万元认筹金开盘后购房可优惠85折,并且当天认筹的前三百名客户还可享首付1.8万起购房优惠。

  此外,昆明·恒大名都(免费看房)当天更有丰富奖品抽奖等活动,凭认筹卡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得恒大粮油、恒大冰泉等价值不菲礼品,更有金条可以拿:参与指压板跳绳游戏赢金条活动,在规定时间内跳绳次数最多者便可获得小金条礼品一份。

  昆明·恒大名都(免费看房)项目位于高新开发区核心位置,占地170亩,地处“三纵三横”干道网核心位置,贯穿西市东西中轴大动脉,占据西部客运站、黄土坡立交等重要交通枢纽,紧邻地铁四号线、七号线双地铁交汇处,15分钟畅享全城。

  昆明·恒大名都(免费看房)不仅拥有地段优势,更重要的是,项目还拥有8000㎡国际品质幼儿园,更坐拥公立高新一小名校学位,享一站式全程教育体系,周边还拥有昆明第二幼儿园、市第三幼儿院、高新一小、云师大附中、昆一中等品牌名校。业主子女在家门口便可享全程优质教育资源。

  此外,在恒大的设计理念中,“回归人居本质,以人为本”是项目户型设计的宗旨。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恒大聘请了72名全国顶级的装修设计师针对48种户型反复推敲,从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造就了昆明·恒大名都(免费看房)所独有美学空间体系。70-80㎡的精致两房,90-110㎡的温馨三房,110-130㎡的舒适三房以及130-140㎡豪华四房,全明设计,南北对流,加之较高的得房率,昆明恒大名都不遗余力地践行着恒大地产集团的精品人居理念。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