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浙江师大研支团携公益宝贝为广西孩子献爱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9:10:02  阅读[7185]


  戴着小红帽,穿着小红衣,牵着小孩子。近日,金华万达广场十分热闹,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小朋友一起开展爱心义卖,为广西山区学校筹建微爱读书角。活动当天志愿者和公益宝贝们为西部孩子募集了6300元人民币。

  “叔叔,你好,可不可以买我的东西,我想把钱捐给广西龙州的小伙伴们。”志愿者们一字一句地教孩子。尽管一些孩子比较腼腆,但是经过志愿者的教导和父母的鼓舞,孩子们主动走上前去,靠近经过的市民,鼓起勇气售卖志愿者交给他们的越南特产。现场的市民了解到这是一次爱心活动后,非常支持,二话不说掏出钱,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看到孩子们的善举后,一位路过的市民大方地主动买下食物,“这种孩子帮助孩子的爱心活动很有启发意义,既能帮金华孩子培养乐于助人的品质,又能在物质上帮助到广西孩子。下次我也要带自己的孩子来参加这种活动。”父母们也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组织了这次活动,“不仅体验了分享的快乐,孩子的胆量也变大了。”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由浙江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提供越南特产,以金华孩子参与义卖来帮助广西孩子的“宝贝帮助宝贝”的形式开展。爱心义卖与爱心募捐所获利润将全数捐给微爱基金与广西龙州民工子弟小学,用于筹建山区校园微爱读书角。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