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征集作品亮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10:30:12  阅读[6807]


  11月18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的“2015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征集作品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网络投票。

  此次活动设有平面和视频两大类奖项,分别设有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20名。目前共收到全国各地网友上传的作品637个,其中有效作品341个,参与的网友来自全国各地,大专院校学生成为作品创作的主要力量,一些专业广告公司和个人工作室也踊跃提交代表作品。

  上传作品通过不同的角度和立意,诠释了“中国好网民”的行为准则,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关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呼吁网民文明上网;二是关注网络素养和网络安全;三是告诫人们不要沉迷网络。广大网民朋友可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2015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官网(http://igongyi.cntv.cn/special/2015hwm/index.shtml),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腾讯网、新浪微博等网络媒体了解征集作品详情,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作品。网络得票数最高的前10个作品,将直接进入终评阶段。

  同时,活动承办方将邀请媒体代表、高校学者以及公益广告业界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本次活动的征集作品进行初评,评审团将对作品的策划创意、制作水平、表现效果、主题契合度四个标准进行综合评估,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进入终评阶段的候选作品。据了解,年底前将评出平面和视频两大类公益广告的获奖作品。

  本次公益广告设计活动自8月6日启动以来,围绕“四有”好网民培育、网络文明构建、网上正能量传递、网络文化繁荣等主题,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公益广告作品,旨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网上正能量,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在网络社会治理中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培育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