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香洲区企业家协会举办公益亲子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15:53:34  阅读[6662]


  由香洲区企业家协会策划组织的烧烤和软式曲棍球竞赛亲子活动29日在华发峰尚举行,逾50个家庭参加了本次亲子活动。

  昨日上午9时,由逾50个家庭组成的百余人的车队浩浩荡荡向“华发峰尚”进发。来到目的地后,亲子队伍开始烧烤。小朋友亲自动手,与爸爸妈妈一起享受亲子时光。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恰逢三人生日,现场所有人为他们共同庆生,小朋友还为他们唱了生日歌,分享了生日蛋糕,场景温馨感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