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生态城一酒店发起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9:35:30  阅读[6888]


  由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发起的“花样年华”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之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昨晚(29日)在希尔顿酒店宴会厅举行,现场义卖、拍卖所筹得的11530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了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本次活动邀请了200多位爱心人士,希望通过慈善义卖、拍卖的形式筹集资金,经由大家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

  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来自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他们的心声: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他们画的画和制作的工艺品,也许不如正常孩子,但他们用一笔一画、一针一线,画出自己的梦想,编制自己的希望。也许在常人看来,一个个拍卖品只不过是精巧美致的工艺品,但在了解了这些孩子们的故事后,大家都感受到那是孩子们捧出来的纯净的心。

  “自闭症孩子的画作、手工艺品都流露出一种天生的纯净美好。”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男士出价800元买下了一幅画作。“虽然他们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与人交流,但是从这幅画上可以看出,他们的内心世界同样精彩美丽。我也有孩子,我希望她懂得要多关心帮助别人。”他说。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我们会尽所能去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生态城希尔顿酒店总经理谭锦鸿先生说,自今年6月以来,酒店就开始践行关爱自闭症孩子们,定期到滨海新区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看望、陪伴,为孩子们清洗玩具、修整校舍,还举办了小厨师课堂,以此来关心他们的学习和成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