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月星家居、大润发签约入驻济南环球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9:47:06  阅读[6178]


  作为北跨发展桥头堡,滨河沿线联通城市东西两极,小清河沿线至北外环,大盘林立,未来5-10年内必将成为济南人居新的重点聚焦区域。近期济南环球港项目与月星家居、大润发先后签约,两大商业巨头纷纷牵手环球港,充分体现了对于这一片区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也预示着北城商业版图即将改写,一个新的商业中心正喷薄而出。

  环球港项目全面融合产、商、住等概念,集家居建材、零售百货等业态为一体,融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办公、居住等功能,打造北城商业新中心,环球港项目的磅礴而来将改变区域内无商业中心的态势。

  两大商业巨头牵手环球港

  2015年8月30日,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与月星家居合作签订仪式在上海环球港举行。济南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副书记、 政委吕灿华,济南市天桥区常务副区长亓伟,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沈毅与项目投资方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旗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月星家居集团总经理沈毅表示此次月星家居与济南环球港强强联手,将有效提升济南家居建材行业整体水平,并为区域输送更多知名品牌,打造区域内具备标杆作用的巨型商业综合体。

  月星家居以海内外品牌家具集成为主体,在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影响力稳居前茅,同时集购物、休闲、服务、鉴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巨型经营综合体,在上海、江苏、浙江、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宁夏、青海等地拥有数十家大型连锁家居广场。其在上海、常州等地开发的月星环球港已经成为当地高端商业的代名词。

  2015年9月25日,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与大润发连锁超市签约仪式在济南市天桥区天发舜和商务酒店举行。济南市天桥区常务副区长亓伟,济南市天桥区商务局局长巨云兴,济南市天桥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许昌君,大润发中国区域开发总经理张大敉,大润发中国区域开发经理左春华与项目投资方济南富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旗等出席。

  济南市天桥区常务副区长亓伟在签约仪式开幕现场致开幕词,表示此次大润发入驻环球港,将大大完善该区域的商业配套,极大的方便了周边市民的日常购物,同时也丰富了该区域的商业业态。

  未来北城家居建材核心商圈

  “北跨”是济南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战略,作为北跨发展桥头堡,滨河新区迅速崛起。随着绿地、荣盛、中海、三箭、万科、北大时代、海尔等众多品质大盘的进驻,加之地理位置、长远整体规划、价格等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投向北部区域。济南北部大量现代化社区的兴建,不仅促进了区域发展,直接拉动了上下游产业,为本区域家居建材等产业的带来巨大机会。

  无影山路沿线有快速路出口,医院等优势资源,有大量产业基础,未来无影山路北部有多个大型社区,这里将具备绝对的发展潜力,在项目所在区域山东建材大市场商圈多年积淀,形成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家居建材商圈。

  在建材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环球港整合行业资源功能,融合家居建材各大品类,将升级行业业态汇成了强劲的财富资源,并搭建交易平台,开发财富矿脉,最终将产业流转化为财富流。本次环球港正式签约月星家居,这就意味着以环球港为中心的北城家居建材商业焕然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市民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未来北城繁华新中心

  大型连锁超市大润发抢先入驻环球港项目,也从侧面证明滨河片区的前景。而大牌聚首的态势,已经为项目产城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就济南城市商业结构来说,民生类大型超市的形成有利于在非传统商圈形成商业聚合力,比如历山路大润发、洪楼大润发等,大润发在济南商业号召力可见一斑。就商业综合体来说,巨型旗舰牵引,是商业综合体成功的第一步。大润发将成为吸引周边消费的重要商业场所,助力项目成为区域级商业中心的地位。有大润发的地方,就是大众生活品质的保证,更是现代化与健康化生活的完美诠释。

  环球港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超市品牌之一大润发正式签约,势必会为城北地标级综合体配套锦上添花;而大润发超市也将在城北的广阔平台上提供最为便捷精彩的生活。双方强强联合,必定将城北综合发展实力推上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