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航云南有限公司 “蒲公英随手捐”活动在双江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10:35:09  阅读[7011]


  11月28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蒲公英随手捐”活动在临沧双江县千蚌完小举行。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悦、临沧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国贵、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蒲公英随手公益”是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与云南东航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长期公益活动。将云南东航人在云南范围内面向需援助地区、学校的爱心助学、帮扶和梦想传递活动,比喻为蒲公英种子随风飘舞,遍布云南需要帮助的地方,与全国的“随手公益”相呼应。

  临沧双江县是中国唯一由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4个主体民族联合组成的多民族自治县。这里的大部分少数民族兄弟姐妹仍散居于大山深处,生活处于贫困状态,部分地区的孩子们学习环境也比较恶劣。得知这一情况,2015年10月,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携手云南东航传媒有限公司通过航机杂志《东方风情》微信平台展开了“蒲公英随手公益”的“蒲公英随手捐”活动,得到了东航云南人的积极响应,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活动收到捐助衣物达800余件,另外收到价值1万余元的学习用品。这些物品将全部捐赠给双江县千蚌完小的孩子们。

  11月28日,东航云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双江县千蚌完小将文具、书包、服装等用品捐赠给了孩子们。马毅代表捐助方讲话,希望“蒲公英随手公益”活动能够蓬勃地发展下去,为社会创造更多积极的正能量。随后,一起参加此次活动的东航云南有限公司飞行员、空中乘务员、空中保卫分别担任主持人,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航空知识,并开展了一系列颇有趣味的游戏,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