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市体育公益社区行闭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11:11:14  阅读[7004]


  历时逾半年的2015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于近日落下帷幕。据市体育基金会介绍,今年“社区行”先后组织了60余场公益活动,参与人数达50万人次。

  闭幕当天举行了北京市乒乓球联谊赛,共有20支队伍、260名运动员参加。选手们都是各区县乒协的骨干,平时组织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开展活动,此番则在属于自己的比赛中一展身手,场面好不热闹。

  至此,本年度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圆满落幕。作为大型体育公益品牌项目,“社区行”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和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于今年4月下旬启动,以助力北京田径世锦赛和北京申冬奥为重点,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特色商业圈,先后组织了60余场突出冰雪、田径等项目和民族传统体育特色的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共有来自本市上千个街道、社区的居民50万人次参与其中,总体规模创历年之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