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网友大爱助烟台十岁白血病男孩 已募善款近两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 10:05:03  阅读[6932]


  11月23日,本网报道了《烟台10岁男孩患白血病 每天抱着医生大喊“救救我”》的文章,报道发出后,不间断的热线电话打到了陶丕祺那里,热心网友纷纷来帮助小俞锡,一周的时间已经收到了一万六千多元的善款,但这距离小俞锡的医疗费用还是杯水车薪。

  报道发出之后,烟台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的同学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了一次募捐,该班团支书单琳告诉记者,“看了报道之后觉得孩子特别可怜,才十岁就要承担这些痛苦,希望能用我们的力量来帮帮他们。”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到陶俞锡的爸爸陶丕祺,陶爸爸说目前小俞锡情况好转了,第一疗程的化疗马上就做完了,准备做第二疗程的治疗,度过诱导期之后就可以考虑骨髓移植了。

  陶爸爸说,报道发出之后,很多热心网友给他打电话,但是他是个农村人,不会用智能手机,面对网友说的“微信转账”他是一头雾水,希望热心网友能够体谅,另外他非常感谢热心网友的帮助,是大家给了小俞锡撑下去的希望。

  在这里,如果还有热心网友想要帮助小俞锡一家,可以跟陶丕祺或者烟台齐鲁网联系。

  陶丕祺银行账号:工商银行6212261606005817799

  陶丕祺电话13964586284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