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山大总裁班同学会“集爱同行”志愿助残项目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 10:41:33  阅读[6645]


  12月1日,为迎接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山大总裁班同学会在市中区听涛阁艺术馆启动了“集爱行动”志愿助残项目。

  残疾人是一个数量众多、特性突出、特别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通过扶残助残帮扶活动,可以帮助残疾人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能使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主流,共享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成果。“集爱同行”活动作为一项将长期坚持开展的志愿助残项目,秉承“追梦同行,爱在泉城”的扶残助残精神,山大总裁班同学会广大会员将围绕志愿助残的中心主题,积极与市残联对接,采取多种方式、从各个角度帮助困难残疾人群体,充分发挥同学会会员正能量,以人道促商道,在全民奔康的道路上伸出温暖的手,帮所能帮,携助困难残疾人更好地与全社会同奔小康。

  启动仪式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同学会会长朱士金详细介绍了“集爱同行”志愿助残计划。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笔泼墨,为残疾人捐赠书法作品。山大总裁班同学会会员现场购买书画作品,并将善款捐赠给困难残疾人。市残联授予山大总裁班同学会牌匾,正式确定为济南市“我的兄弟姐妹志愿助残联络站”。

  山大总裁班同学会是商业届精英的聚集地,凝聚着优秀的企业高层人员,不但具有成功的商业运营理念和经验,更具备了友善、博爱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秉承了商道经营、人道弘爱的博大情怀。山大总裁办同学会会员们成功不忘社会,在全市“追梦同行 爱在泉城”携手残疾人共同实现梦想的浪潮中,将同全市人民一道谱写一篇新时期扶残助残的华丽新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山大总裁班同学会会员们分别为30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捐赠的善款。“集爱同行”志愿助残活动将满载着山大总裁班同学会各位会员的爱心,共同致力于全市志愿助残事业的发展。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同学会会长朱士金,市残联副巡视员王建国,济南市流通业供应商协会会长孙武虎,济南大学新闻中心副主任兼文化中心主任于剑波,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邹方臣以及山大总裁班各委员会的各位会长和爱心会员、残疾人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