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楼市第一榜"12月16日揭榜 今年评选八大奖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 16:09:41  阅读[7099]

  如果有一个场合能让广西地产界的大佬们齐聚首,那就是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如果有一场行业盛典在年终必须去持续关注,那就是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已连续举办4年的“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不仅是广西地产行业最受瞩目的年度盛会,现场将颁布每年广西地产最权威和最客观的“广西楼市第一榜”,从每一年的颁奖盛典可看清楼市风向。

  转型调整成为必然 “地产+时代”来临

  作为一年一度最有分量、最权威的地产颁奖盛典,“广西地产年度力量”这块金字招牌凭借权威、专业、客观的评选,于2011年首届举办,已经评选出超过100个楼盘、20多家地产品牌和40个对楼市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楼盘与个人并颁发至高荣誉。今年,又将有八大类地产奖项颁出,其中包含2015广西地产标杆、代言广西地产大奖、广西最具影响力十大地产品牌、朱瑾花人物勋章和杰出营销人物等重量级奖项。

  今年的颁奖主题是“地产+时代”。作为第一届广西地产朱槿花人物勋章得主,南宁宝资杰房地产项目咨询董事长王洪超对此有着自己的理解:“地产走到今天,转型、调整是一种必然,地产一定会‘+’各式各样的新元素,如地产+互联网会成为互联网营销,地产+产业会成为产业地产。过去我们的理解很大程度上是停留在物理空间上或者社区空间上,现在更注重的是物理空间里的内容和服务,更多注重人的感受。虽然这样的转型和调整对行业来说面临很大的困难和压力,但却意味着理念和对过去作业模式的转变,这对行业本身是一种进步。”

  广西主流全媒体阵容今年评选出八大类奖项

  “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之所以在房地产界拥有深远影响,核心价值就在于它的评选不是简单的业绩排名,而是始终坚持媒体视角的客观评选,以“6有标准”——有规模、有销量、有品牌、有创新、有品质、有服务等各项数据与综合评定为依据,从广西楼市甄选出一批标杆楼盘与企业。历届颁奖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机制成就了其权威的市场影响力和长久的生命力,同时塑造了“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的行业标杆地位,以及“广西楼市第一榜”的权威。

  记者了解到,本届颁奖盛典自11月18日启动评选开始,形成“报纸+电台+网站+新媒体”的广西主流全媒体阵容,全区100多个候选楼盘进入评选环节,从50个专业媒体人的综合评定角度出发,进行严格筛选,在12月16日的颁奖现场将揭晓广西地产标杆等8项大奖。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颁奖的一大亮点是不仅开创了传统纸媒、电台、专业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多媒体形态的强强联合,实现“海陆空”的多媒体融合运作平台,形成广西主流全媒体阵容的一届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