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Uber向第三方应用开放打车功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9:10:50  阅读[7453]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Uber本周宣布,将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免费在应用中集成其“叫车”按钮。

  如果希望提供这一功能,那么开发者需要在Uber网站上注册自己的应用,从而获得相关代码。

  为了吸引开发者使用这一功能,Uber表示,第三方应用每吸引一个新的美国用户使用该按钮,将向开发者支付5美元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Uber曾与印度餐厅查找服务Zomato合作,在餐厅页面上集成“通过Uber前往那里”按钮。

  去年,谷歌地图也曾在应用内集成Uber,帮助用户打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