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济南鼎腾·绿盾公益行”活动在济南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1:15:55  阅读[6659]


  近日,济南鼎腾商贸有限公司在槐荫区明星小学开展“济南鼎腾·绿盾公益行”活动,向学校师生赠送绿盾口罩。

  活动现场,济南鼎腾的工作人员为学生开展了一场雾霾科普知识讲座,向孩子们普及雾霾的形成原因、危害以及怎样预防雾霾病等知识。科普讲座结束后,鼎腾商贸有限公司向参加讲座的学生及老师赠送了价值近5000元的绿盾PM2.5口罩。

  此次活动是济南鼎腾2015公益活动的第一站,今后鼎腾会将在济南各区的学校、大型社区举办绿盾口罩公益赠送活动,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有效的呼吸防护。

  据悉,济南鼎腾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倡导爱心公益,热心慈善事业。2014年4月,济南鼎腾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春季感恩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卖出绿盾PM2.5口罩一支即通过红十字会捐赠一元钱,用于救助贫困儿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