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尔夫慈善和互联网金融相交于88财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1:17:52  阅读[6861]


  11月18-20日,2015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如约在东莞举行,亚洲风云明星、商界精英名流一同为爱挥杆,参与了赛事举办的慈善拍卖和颁奖晚宴,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项目筹得人民币1417130元,散播爱的正能量。

  晚间,中港台韩四地明星汇聚一堂,虽然白天进行了长达5个多小时的竞技,但却毫无倦意,踊跃参与竞拍。晚宴过后,明星们仍然不辞辛苦,参加了择址于中国财富俱乐部会所的私密After Party,与爱心人士共话慈善,旨在通过与他们的亲密接触,唤起更多爱的正能量。

  中国财富俱乐部是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的子公司,于2011年成立,它是一所具有创新性、国际性和私密性的高端商务俱乐部,为会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健康医疗、子女教育、法律咨询、商务活动、财富顾问、家族财富办公室等定制化服务。而88财富·金融超市(以下简称“88财富”)推出的系列活动则吸引到了财智人士前来参与After Party,全力助阵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

  中国财富俱乐部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的战略合作单位,这也是公益借助互联网金融力量的一大体现,而他们在2015年的相交点就在88财富。从产品众筹到项目众筹再到公益众筹,互联网金融参与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公益的方式是在赛事不停的创新之中总结出来的。

  88财富负责人表示,平台一直致力于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探索,但也从未忘记一家有能力的企业所应肩负的社会责任。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88财富也致力于在互联网金融引领“人人爱公益”的风潮,帮助更多的人在轻松理财的同时献出爱心,促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次与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合作,正是体现了众明星和高端人士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慈善创造了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