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格尔木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华硕新增两位COO 成立两大事业群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4:21:13  阅读[7127]


  12月1日下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华硕昨日晚间公布人事与组织调整,原全球副总裁许先越、胡书宾升任集团COO,将与现任集团COO陈彦政共同向CEO沈振来汇报。

  除重要高层人事调整外,华硕还在内部宣布将笔记本电脑和桌面计算机部门合并为计算机事业群,由许先越负责;另外将手机和平板部门合并为移动事业群,由CEO沈振来亲自负责。

  华硕称,此次人事与组织调整,一方面是适应华硕将转型为移动通讯为主的公司的目标,更好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挑战;另一方面四大部门变成二大部门,有助于资源整合以及降低成本。此外,通过多位专业经理人的共同决策,有利于降低错误决策产生的风险。

  据华硕第三季度财报披露,华硕第三季度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完成原目标的480万台。手机出货量约550万台,低于原先预估的600万台,但不影响全年出货2000万至2100万台的目标。

  华硕预计,在新产品及旺季带动下,第四季度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有望增长5%至10%,达到500万至530万台;手机出货量有望增长2成以上,达到650万至750万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