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格尔木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公益先行 韩国瓷肌助学活动走进江西上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4:26:08  阅读[7361]


  点燃希望,助飞梦想!2015年,韩国瓷肌加入“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公益助学行列,爱心足迹遍及各省各地,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韩国瓷肌公益团队来到江西上饶,给当地的贫困学生带去一批善资,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与成长环境。

  韩国瓷肌为上饶贫困学生准备的“爱心书包“

  立身以立学为先,瓷肌韩国希望山区学生也能够有良好的学习条件,装载课本,启迪智慧,激发小朋友的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一个有爱的善举,换来孩子们的笑脸;一个崭新的书包,为孩子们开启一个新的世界。满载欢乐,幸福成长!

  现场,孩子们手抱这崭新书包爱不释手,乐开了花

  29日,瓷肌与主办方中国日报网一起参加了在当地举办的文化活动暨慈善汇演,现场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韩国瓷肌准备的“爱心书包“,同时韩国瓷肌也再次获得了“爱心企业”的嘉奖,为今后的公益慈善之旅增添了一股力量!

  韩国瓷肌获得“爱心企业”的嘉奖

  韩国瓷肌时刻践行着一个有担当精神的企业所应尽的义务,对教育公益事业不懈付出的社会责任感,对公益模式不断探索的创新意识,已成为行业内的公益标杆。而且,韩国瓷肌将这种善念一直灌输在企业、同事之间,在更多的公益慈善中发扬爱与善,传递品牌正能量!

  此前,韩国瓷肌还参与了河南驻马店助学活动,给孩子们贫乏的学习条件带来了一股温暖。韩国瓷肌也将继续发挥其平台优势,助力梦想,为公益多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