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巾帼公益园正式启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5:00:25  阅读[7113]


  昨天,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巾帼公益园启用仪式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苏州巾帼公益园正式启用后,将成为女性社会组织的培育中心和社会工作的实训中心。

  据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介绍,苏州巾帼公益园邀请了11个机构和部门作为第一批合作伙伴,它们分别是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学院、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苏州儿童少年基金会、苏州公益园、德瑞姆心理教育集团、苏州德润社工服务中心、春光服务中心、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新区妇联。

  在巾帼公益园启用之际,7家相对成熟的社团组织率先入驻公益园,它们分别是女企业家协会、女书画家协会、家庭教育研究会、网上家长学校、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婚姻家庭健康指导中心、致富女能手协会。这些组织不仅能够在巾帼公益园得到更好的提升发展,同时也能为巾帼公益园提供专业支持,为受孵组织提供具体的帮助。而经过前期的遴选,苏州心得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赞童公益服务中心、蝴蝶妈妈社工服务社和“紫苏叶”家和婚姻家庭公益辅导社这4家组织成为受孵组织成功入园。“紫苏叶”家和婚姻家庭公益辅导社负责人朱惠琴说,入园后,他们拥有了自己的办公场地,不仅可以开展培训活动,还能与园内的其他组织进行资源共享,“现在我们有17名志愿者参与婚姻调解工作,公益园内有心理方面的组织机构,今后可以互相交流学习,提高志愿者的调解技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王群宇说,苏州巾帼公益园启用后,将立足全市招募社会组织入园。在苏州巾帼公益园运行较为成熟之后,苏州市妇联还将指导各县级市、区建立相应的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基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