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秦岚带病现身苏州做公益 否认出演苏有朋新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5:00:54  阅读[6742]


  日前,演员秦岚带病现身苏州,与苏城粉丝零距离接触。前一天晚上才挂完点滴的秦岚,当天身体相当虚弱,但仍与粉丝热情互动,还夸赞苏州气候宜人、如沐春风。

  此次见面会,除了与粉丝互动外,现场还播放了相当有意义的公益短片。“慕思梦想公益行”将温暖人心的物资送到不少贫困山区,为山里的孩子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拉近与梦想的距离。秦岚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利用公众人物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中来。秦岚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慕思“梦想星卖场”了,却依旧被深深触动到,“孩子的世界总是那么的纯真,总是那么的容易满足。只要看到他们的笑容,就深深地感受到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没有什么比孩子的笑容来得更可贵了。”

  活动当天,秦岚获赠了微雕大师送的微雕精品。她表示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纪念品,一定会好好珍藏。随后,在现场粉丝及热心观众的盛情参与下,秦岚与公益买家们合影,在热心观众的簇拥下签售起公益笔记本来,她表示对购买公益笔记本的朋友们表示感谢,“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要坚信每一个人的力量都会为远山里的孩子们带去正能量。”

  有报道称,秦岚将主演好友苏有朋执导的改编自东野圭吾小说的新片,片中她将搭档“男神”胡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岚表示苏有朋并未与自己约谈过此事,予以辟谣。谈及胡歌,她坦言胡歌的好人品和好人缘在圈内早有耳闻,如若真与其搭戏,自己会欣然前往。面对目前如火如荼的各色真人秀,秦岚透露,确实有不少节目向自己抛来橄榄枝,但由于档期不合只好委婉拒绝。

  “梦想100分”由慕思寝具联合《南都周刊》发起,而中国扶贫基金会也于2015年正式加盟,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为他们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拉近与梦想的距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