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陈明获封“风尚领秀” 呼吁关注公益项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5:02:56  阅读[7334]


  12月1日,陈明出席了“益动未来 FOR TOMORROW”为主题的2015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项目、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

  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项目的陈明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和口碑,此次陈明以一套黑白格子气质裙装亮相环球风尚活动现场,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手中接过“风尚领秀人物”的证书,并且为“新地方主义”公益项目颁发了“风尚榜样”的奖杯。对于风尚领秀的称号,陈明坦言“我做的还远远不够,我身边有很多默默无闻做公益的人,他们的努力和坚持让我非常感动,他们也是我在公益的道路上的精神榜样”。

  此次环球风尚盛典,以时尚和公益相结合发声,向世界传递更多正能量。谈及公益项目,陈明表示“希望我能尽自己所能的为需要关注的公益项目提供帮助,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做公益的行列中来,要知道,再大的雾霾也遮不住我们心中的蓝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