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刘翔称不拒绝娱乐圈:我是有娱乐精神的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5:54:22  阅读[6853]

  现在还能在哪儿看到刘翔跨栏的身影?答案是——电影里。

  12月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刘翔和姚明作为“安全大使”出演的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也在上海首映。

  在刘翔的职业生涯中,关于他进入娱乐圈发展的说法一直存在,而谈到初次“触电”经历,刘翔说:“我没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东西,包括娱乐,平时生活中我就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

  那么,刘翔真的准备往娱乐圈发展了吗?

  刘翔:我是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

  4月7日在个人微博宣布退役后,刘翔的生活还是离不开体育。他攻读了体育管理博士,担任过北京田径世锦赛解说嘉宾,跑了上海马拉松。

  12月2日,出现在电影首映式现场的刘翔一袭米色毛尼大衣和黑色修身长裤,明星相十足。

  早在今年11月中旬,刘翔和姚明出演公益微电影《爱的代驾》的消息就已不胫而走。在2日发布会上,刘翔也和交警代表、司机代表以及众多媒体人一起感受了他在电影中的演技。

  在这部时长只有3分钟的微电影里,刘翔先是穿着西装,把城市当做自己的跑道跨越各种障碍,帮助姚明将女儿的作业本送到学校;随后,他又在电影中请姚明帮忙,躲过了一群穷追不舍的粉丝。

  看完微电影后,刘翔忍不住夸了自己几句:“大家知道我已经退役,虽然没有训练,但是穿着西装去跨越一些障碍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拍这种公益微电影很有意思,能通过有趣的方式让更多人提升安全意识。”

  虽然仅仅是出演微电影,但更多人更关心的是刘翔会不会借此进军娱乐圈。

  “我也问过我自己,到底想做什么,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体育,我还是希望能先做一些青少年体育健康方面的事情。”

  不过刘翔也表示自己没有排斥娱乐圈,“我没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东西,包括娱乐,平时生活中,我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我喜欢把自己开心的一面展示别人。”

  而作为刘翔的好友,在现场姚明也给了刘翔一些建议,“不论是做什么,做自己最熟悉的事情,肯定是正确的选择。”

  进军娱乐圈?刘翔要“按部就班”

  刘翔与娱乐圈的“纠葛”历史已经持续了11年。2004年,在刘翔夺得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后,当时就有媒体称,这位“亚洲飞人”也是“飙歌王子”。

  不过据《羊城晚报》报道,在结束奥运之旅回国后,刘翔在参加一档访谈类节目时透露,唱歌只是自己生活的一个调节,当时如日中天的刘翔说:“我不可能涉足娱乐圈。”

  这也是多年来刘翔唯一一次如此肯定地“拒绝”进军娱乐界。

  2015年,当完成了对栏架的告别后,刘翔因为与前妻葛天的离婚事件频频现身娱乐版面,而在退役后不久,国内某门户网站也报道称,“刘翔退役后将加盟国内某档综艺节目”。

  4月15日,刘翔在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和廖昌永高歌一曲,再次引发了他进军演艺圈的传闻。据新华网等媒体称,深圳卫视开出了两个范冰冰[微博]的出场费,邀请刘翔参加真人秀《极速前进》,并认为这将是刘翔转入娱乐圈的契机;而包括最近正在热播的《跟着贝尔去冒险》也曾在微博上向刘翔“示好”。

  但据刘翔身边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刘翔对于娱乐圈的态度还是比较谨慎,虽然曾有娱乐经纪公司想签约刘翔,并且开出的价码不菲,但是刘翔的家人和朋友建议他应该根据现在的情况,一步一步考虑未来。

  “刘翔确实拒绝了一些邀请,他表示自己暂时没有任何参加综艺节目的想法。”这位知情人告诉澎湃新闻记者。

  “毕竟,刘翔在网络上一直存在争议,他也不愿意自己的形象因为进入娱乐圈而遭受更多非议,所以他不会一蹴而就投身娱乐圈,而是按部就班,慢慢切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