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开拆 电脑黄牛锲而不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6:10:40  阅读[6955]

  这两天,细心的上海市民路过徐家汇也许会注意到,原为徐家汇地标的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拆除工程已经开始进行。东方网记者今天看到,大型机械已经开进了拆除工地,商场西侧整体一角已经被拆除。很多过路市民纷纷拍照留念。“买电脑到徐家汇”时代彻底终结。

  虽然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关门歇业已经快10个月,但是盘踞在这里的电脑黄牛却锲而不舍。一号线徐家汇站10号出口出仍有成群的数码黄牛手里拿着小广告不停拉客。据了解,随着太平洋数码城的关闭,各家电脑商铺分散到百脑汇、周边商务楼等地后,黄牛将消费者“导流”到店铺。一些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容易遭遇数码配件虚报价格、偷梁换柱等情况而被斩。

  今年2月11日,为了配合徐家汇商圈能级提升,矗立在徐家汇核心商圈长达14年之久的太平洋数码正式关门停业重建。该商场原址是大千美食林。改建后,这里将不会再做数码城,同时还将徐家汇商圈的连廊相融合,增加部分公共空间。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开建新的商场最快也要到2018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