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扎克伯格夫妇拟捐出99%所持Facebook股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21:38:52  阅读[7110]

  扎克伯格在周二公布的致女儿Max的长信中表示,他们夫妇将通过一个新的实体,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LLC.,实现这项慈善捐助。捐助款项将用于“个性化学习,疾病治疗,连接人们和建立强大的社区。”

  “我还将继续担任Facebook的CEO很多年,但这些问题太重要了,不能等到你或我们年纪更大才开始。”他写道,“在年轻的时候开始,我们希望在我们的人生里能看到长期的收益。”

  “今天,我和你的妈妈正致力于在我们的人生中,做出一点小的贡献,来帮助解决这些挑战。”扎克伯格写道,“当你有下一代Chan Zuckerberg家庭成员的时候,我们的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也开始参与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当中,增进人们的潜能,推动下一代所有孩子之间的平等。”

  Facebook在周二一份文件中称,扎克伯格目前持有该公司400万A股股份,以及大约4.19亿优先股股份。扎克伯格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他计划保留他在Facebook的多数投票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