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市江心岛小学组建 “心岛公益小天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11:38:22  阅读[7032]


  寒冬临近,身处贫困山区,或独自生活的留守儿童,仍年复一年地穿着旧棉衣,用幼小的身体迎接凛冽的寒风、面对冰冷的墙壁。

  为了让这些孩子温暖度过寒冬,同时有效利用闲置资源,促进节能环保事业。昨天下午,杭州市江心岛小学通过与杭州一流民间公益组织——第九世界公益俱乐部合作,搭建“公益小天使”爱心平台,成立了“心岛公益小天使”团队,这也是学校与民间公益组织有效紧密合作的创新载体。

  学校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江心岛小学的学生能从小树立“行善积德,福有攸归”的道德情操,从点滴爱心中享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的快乐。

  老师、家长和孩子把孩子衣柜里沉睡多年的棉衣棉裤,变小变旧的毛衣毛裤,不再时髦的衣服收拾出来,洗干净并捐了出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