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温暖·融合”天津公益助残书画展在天博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12:19:22  阅读[6589]


  12月2日,由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天津青年宫、天津滨海广播联合承办的“温暖·融合”——天津市庆祝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公益助残书画展在天津博物馆举办。

  展品均为历年由市美协、市书协、市青年美协、市青年书协等单位组织的本市书画界名家为公益助残主题所创作的爱心捐赠作品。此外,十余幅由残疾人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作品也参与了本次展览。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是2015年度“送温暖、献真情、共建美丽天津”公益助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文化助残这一平台,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不断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与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鼓励、推动广大残疾朋友克服残障、热爱生活,创造更加精彩、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一周。所有展出作品均可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本市遭遇特殊困难的残疾人临时救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