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6亿配套 献给600位有眼光的贵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16:50:55  阅读[7337]

  城市中心,是大多数人的生活重心,城市中心的豪宅,一直是多数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选择。凭借优越的中心地段和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兼具豪宅的高端生活方式与高端生活体验双重优势,城央豪宅备受人们的青睐和追捧。

  城央臻稀地段 诠释豪宅真谛

  恒大名都位于五象大道与金象大道交会处,占据良庆商业中心核心腹地,东连国家级江南经济开发区,西接未来城市中心五象总部基地,北临邕江、良凤江双江江畔,南靠五象岭森林公园。两区交会处,双江美景环绕,二公园绿海成林,独占城市一手资源,坐享城市优质生活。项目坐拥五象大道、白沙大道、银海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距离地铁2号线(在建)、4号线(在建)的出站口仅百余米,且出门即有公交车站,数十条公交线聚集。可谓地下享地铁、地上享公交,出行随心选择。

  项目打造的6亿配套,将献给600位有眼光的贵人!项目地处良庆区商圈核心位置,汇聚百货、商场、影院、美食城、酒店等主力业态。从南城百货等大型商超到美食餐饮,再从劲霸男装等品牌卖场到娱乐场所一应俱全,便捷生活触手可及;锦绣幼儿园、开发区一小、华联小学、五象中学、南宁市第四十四中学等一条龙教育配套近在咫尺;广西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五象医院、南宁市江南片妇幼保健院分院等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

  生而不凡的地段,造就恒大名都与生俱来的豪宅风范,正好满足人们对居住环境以及高端城市资源的各种需求,动静自如的黄金落点,既能享受一切市中心的联通与配套,亦能在繁华中居享珍贵的宁静。

  奢享豪门资源,品质成就标杆

  居住和城市是相辅相成的。城市因为人类的居住而繁荣,人类因为城市的繁荣而居住。品牌能提升城市和居住的价值,更使城市和居住更为和谐。而恒大地产品牌的入驻,打破了南宁人居的新格局,带来了全新的“精品生活”理念。恒大名都抢占南宁具备发展潜力的板块地段,再凭借恒大引领行业的“园林实景+精装修”,未来将成为城市豪宅标杆。无论是别具恒大建筑特色的欧式建筑风格,抑或是拥有纯正荷兰风情的皇家园林实景景观,甚至于改变 “精装标准交房”的9A精装体系,恒大名都将影响着南宁人居模式和生活方式,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追捧与青睐。

  9A精装样板房5日实景绽放85折限时钜惠

  作为恒大地产在南宁的高端力作,恒大名都以区域优势、生态环境及高端品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好评如潮,自11月28日启动认筹以来,势头一路高歌。12月5日,恒大名都9A精装样板间华丽绽放,73~140㎡城央奢装美宅,送1500元/㎡豪装,首付2万元起,限前400名;85折特大优惠仅限本周。同日,决战加勒比海大型游园夺宝嘉年华盛大开启,快来助杰克船长一臂之力,夺回宝藏,赢取苹果iPad等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