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王力宏为公益发声 女儿罕见曝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21:35:17  阅读[7415]

  12月3日临晨,王力宏在微博留言称:“如果看不见,如果听不见,生活会是怎样的?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和我一起关注,助养残疾儿童”,并配发自己用双手遮住眼睛的帅照。照片发布后,王力宏无名指上的婚戒成为网友关注焦点,引发热议。

  王力宏与李靓蕾透过美国的家人结识的,相识超过十年。而王力宏的外婆也希望孙子能够找漂亮又有学问的媳妇,一切似乎水到渠成。2014年7月10日(美国时间7月9日),王力宏微博报喜,妻子李靓蕾在美国顺利产下女儿,取名为王嘉莉。

  王力宏女儿罕见曝光

  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凌晨,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庆祝万圣节的合照,并留言称,“祝大家万圣节快乐!不给糖就捣蛋”。照片中,王力宏给自己粘上了夸张的胡子,戴着头巾,呆萌有趣。

  难得的是,王力宏爱女罕见露面,只是被藏在了爸妈中间还被南瓜灯挡住了小脸蛋。照片中,王力宏给自己粘上了夸张的胡子,戴着头巾,呆萌有趣。”“小南瓜背后是可爱的脸蛋。”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我咖喱小公主!我二嫂!还有来自钉州的姆哈姆德!这颗糖够大够甜!!”“二哥你把二嫂带坏了,赔我二嫂还有咖喱!”“小南瓜背后是可爱的脸蛋。”

  王力宏6岁学小提琴,8岁学钢琴,13岁,王力宏写出了他的第一首歌。

  王力宏1991年入学Sutherland High School(排名全美前50的高中),1994年以优异的成绩威廉姆斯学院录取。王力宏还获得National Merit Scholar美国高中生的最高荣誉。

  1998年6月并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威廉姆斯学院本科学士学位。

  1999年1月入学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后因工作繁忙肄业,登入该校网站著名校友录,专业:音乐,音乐剧、小提琴、爵士钢琴、爵士鼓、作曲、世界音乐史、音乐理论、音乐教育,副修亚洲管理、军事理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