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MANGO将进行快时尚化变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5 17:19:01  阅读[8975]


  品牌将进一步强化快时尚的理念,每15天上架新产品。

  停止每年打印2200万册产品目录。

  在线销售渠道已占集团总营业额的10%,将成为营销主战场。

  MANGO将进行快时尚化变革

  MANGO是西班牙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目前进入革命性阶段。品牌的宗旨一直是紧随最新时尚潮流,为女性提供适合各年龄段的高性价比日常服饰,现在正尽一切努力在所有销售网点更快速地更新铺货。

  速度和即时性将是新战略的关键因素,自明年二月起,随着2016年春夏季新品上架,品牌将每两周更新一次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这一巨大变化还意味着沟通方式的转型,流行趋势将扮演决定性的角色。每个月,MANGO将推出不同的宣传大片,由最具代表性的面孔领衔主演,介绍时下的时尚流行趋势。此外,品牌将每两周在线发布新的内容,以最即时的方式推介店内最新产品系列。

  应快速和即时性的需求, MANGO将停印每年2200万份各种语言的产品目录,并专注于线上渠道的沟通(网页、RRSS和应用程序),提供最即时、动态和原创的内容,通过人们最熟知的渠道快速传播产品更新信息。MANGO是线上销售的先驱,早在1995年便创建了公司的第一个网页,5年后推出首家网上商店。目前,在线销售已经占公司总营业额的10%。

  MANGO在全世界109个国家拥有超过2,700家门店,MANGO-MNG组合控股集团2014年全年总营业额达20.17亿欧元,同比2013年增长9.3%,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23亿欧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