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烟台50万志愿者上街献爱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6 16:09:55  阅读[7352]


  引导乘客排队候车、以“快闪”文艺演出呼唤更多人关注志愿服务、走进社区和养老院奉献精彩演出……5日,烟台各地志愿者以丰富多彩的行动庆祝“国际志愿者日”,给冬日港城送来股股暖流。

  上午8点30分,芝罘区南大街文化中心、建设银行、华联商厦等公交站点,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我排队,我文明”“我排队,我光荣”等指示牌,引导乘客有序排队候车、上车,扶助老幼病残孕乘客安全上下车。对争抢上车、翻越隔离护栏、污损破坏站亭座椅等公共设施、随手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正确引导,对站亭及站亭周边路段卫生随时保洁。

  “文明是一种习惯,文明还是一种氛围,我们希望通过指示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创造更加文明的城市环境。”来自烟台公交集团的志愿者夏明说。目前,公交集团有文明引导员200名,人均服务1095小时,累计服务时间21万小时,发放宣传倡仪书6万多份,张贴文明标语3600余条,为文明城市创建和营造和谐公交乘车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