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昌成立全省首个民营互联网企业党支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6 17:04:05  阅读[7825]


  日前,我市互联网企业江西地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这是全省首个民营互联网企业党支部。

  江西地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旗下的地宝网2006年上线运营,是我市互联网企业新秀。该公司2010年开全省互联网企业先河,率先引入1000万元风险投资。因发展良好,被市委、市政府列为“南昌市重点网站”。

  企业的快速发展聚集了大批年轻的党员、团员人才。目前,该公司有员工150余人,平均年龄27岁,本科以上学历占80%,现有团员75人,党员4人。这些员工年纪轻、学历高、观念新、思想活。经青山湖区湖坊镇党委、团委批准,该公司先后成立党支部、团总支。该公司在激发党员、团员队伍内生动力的同时,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主动做文明网络文化的“传播者”、清朗网络空间的“守门人”,积极维护网络健康环境,将网络空间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明有礼的精神家园。另据了解,该公司年底将在新三板挂牌,这也将使其成为全省首个挂牌新三板的民营互联网企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