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长安镇开展送温暖活动 各界捐献衣物6万余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7 11:04:35  阅读[7482]

  12月5日,长安慈善会联合长安台商投资协会,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公益日”捐赠衣物活动,向全社会募集御寒衣物用于帮助广东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渡过寒冬。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队共收到社会各界捐献的毛衣、毛裤、棉衣、外套、大衣、羽绒服、被褥、棉手套等衣物共计64323件。

  长安慈善会、长安台商投资协会的志愿者们表示,今天起早摸黑接受捐赠、登记、打包、装袋、编号、存放临时仓库,虽然干得汗流浃背,累得腰酸背疼,但看到市民的热情捐赠,他们的心里感觉到热乎乎的。

  长安台商投资协会会长廖明忠说,温暖一个身体就是温暖一颗心,这个活动既能吸引广大市民为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奉献爱心,也可以让家长们借此机会机培养小孩子乐善好施的美德,并将不用的旧衣物充分利用起来,送给有需要的人,同时通过开展献爱心活动,体现全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增加贫困学生自强自立的信心,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对于错过今天捐赠活动的市民也不用担心无法捐赠衣物,长安台商投资协会公益活动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捐赠衣物活动将每隔3个月举行一次,有意捐赠的市民可把旧衣物送到各个社区接收点,每隔3个月,长安慈善会就会集中接收一次,然后将接收到的衣物转送到慈善机构,由他们对衣物进行分类转送给贫困山区的学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募集御寒衣物为主,旧衣物要求五成新以上、整洁干净、无损破,内衣裤、旧鞋袜、传染病人衣裤和其他杂物不予接收。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