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P2P平台提现速度 钱盆网怎么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7 16:12:09  阅读[7007]


P2P平台提现速度 钱盆网怎么样

  今年是P2P行业发展最迅猛的一年,很多投资用户纷纷加入P2P理财行列中。做P2P理财,人们最为关心的就是平台的安全性、风控是否严格,以及收益如何,但有一点人们也很关心,那就是提现。如果提现的时间过长,几个工作日都不到账,那可真是火大。如果能在1到两个工作日内就提现成功,那真是爽歪了。下面就来趴一趴六家P2P平台的提现速度。

  钱盆网

  钱盆网在正常情况下到账时间为: 实时到账。与之合作的银行(除中国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农村信用社外)在一定额度范围内都可实现24小时提现实时到账。即会员每天首笔5万元以下提现,当天内实时到账;5万元以上为1个工作日内到账。

  人人贷

  人人贷正常情况下到账时间为1~2个工作日。受到支付机构转账时间的限制,不同银行的到账时间略有不同。一般用户提现当天或下个工作日到账。如果用户提现迟迟未收到提现资金,可能为银行卡信息填写有误,银行需要做正在退票操作,预计会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提现。

  陆金所

  平安陆金所提现成功到账时间一般为3个工作日。陆金所账户单日不限制提现总额,单笔最小提现金额为1元(当用户的陆金所账户余额不足1元,提出提现申请时,须提出全部余额),平安陆金所单笔最大提现金额以各银行网银支付上限金额为准。

  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到帐时间由于根据地区和银行的差别基本需要 1-3 个工作日可以到帐(结算周期会因节假日顺延)。因为红岭的资金由深圳工行托管,所以通过工行的账户提现是最快的,一般通过审核下发后,半个小时左右可以到账,其它的像建行,中行,一般一个小时左右。

  拍拍贷

  拍拍贷提现成功到账时间是1-3个工作日,如果是工作日下午6点之前申请,则在一天之内到账。如果工作日提现时间超过下午6点,则会在下个工作日24点之前到账。如果遇到特殊情况,提现时间就是3个工作日。

  宜人贷

  宜人贷提现成功到账时间一般3天左右,最快实在一天内。提现的时候,需注意的是不能用信用卡来提现,宜人贷会对一些异常提现进行审核的,这个审核时间就是半个月,在这半个月内你的提现是无法完成的。

  小编总结:P2P平台经营,获取客户是关键因素之一,尤其是在当下国家对P2P网贷行业政策利好,发展前景明朗的环境下,平台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化。提现速度虽不能反映平台的综合实力,但是却能大大增强用户的体验感受。很多投资用户往往是同时投资多家平台的,在投资安全的前提下,体验度好的平台无疑更受用户欢迎,可大大降低平台获客成本,进一步促进平台发展。添加钱盆网公众微信订阅号(微信号:钱盆网贷),领取年终活动6188元理财红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