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前端开发工程师IT人才最为紧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8 8:37:26  阅读[6841]


  昨日,猎聘网发布了首份《深圳互联网行业人才紧缺指数(TSI)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互联网在深圳全行业中成为人才需求最为紧迫的行业,其中,前端开发工程师最为紧俏,人才需求数量是求职数量的12倍多。

  据了解,人才紧缺指数(TSI)等于需求岗位数除以求职人数。TSI大于1,表示人才供不应求;小于1,表示人才供大于求。如果TSI上升,表示人才紧缺程度加剧。该报告指出,深圳互联网TSI高达2.69,不仅在深圳所有行业中排名第一,也是历年最高,与其他行业拉开了明显的差距。除了地产和汽车制造的TSI低于1之外,其他行业人才均供不应求。其中,互联网行业TSI上升幅度十分明显,三季度TSI排名前十的绝大多数为技术性岗位。其中,前端开发工程师最为紧俏,其TSI为12.06,同比上升27.63%。

  对于深圳互联网TSI排名前十的职位,企业提供的年薪也颇为丰厚,平均在20.02-48.39万元之间。此次调查报告是猎聘网针对深圳互联网行业发布的首份报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